製作證件套的獨家心得!教您三分鐘看懂。-印刷易
24小時email報價 cs@servicecorps.hk    查詢 66628353
營業時段 09:00-18:00 歡迎直接在產品頁直接下訂或查詢

製作證件套的獨家心得!教您三分鐘看懂。

30 May


*前言

 

自疫情緩和後,很多香港人也增加出外工作及實體上學的時間。除了添置一些新的季節衣服外,大家亦可訂製美輪美奐的證件套。不論是出入寫字樓時展示員工證件,還是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使用八達通付款器,精緻輕盈的證件圖也能為使用者帶來好心情!

 

*重點

 

證件套有哪些作用?


對香港市民來說,證件套一般作上班丶上學或放置八達通之用:

 

證件套的用途

簡單介紹

()

放置工作證件

對不少辦公大廈來說,員工每次出入大堂時均需拍一次工作證件。為了避免個人的員工證件變皺或弄破,當然需要一個堅硬耐用的證件套作保護之用。 

()

放置學生證

不論大專院校還是中小學校,現時學生每天出入均需攜帶學生證。有些院校的學生證是紙製而非膠質,所以更易起褶痕。萬一小朋友比較粗用物品,只要加配一個證件套便不用擔心證件出現刮痕。 

()

放置八達通

八達通是不少市民每天通勤必用的工具之一,但頻繁的拍卡動作會令八達通的質地開始磨蝕。萬一出現甩角或磨皮的情況,八達通即使有餘額也不能再使用。唯配備好一個八達通證件套,就能避免上述的情況發生。 


證件套的設計有什麼選擇?


想擁有一個漂亮的證件套,是否需購買坊間的名牌?事實上,消費者仍有不少其他的選擇。小編搜集了一些常見的證件套設計種類,作為大家的參考:

 

物料種類

簡單介紹

()

透明證件套

 

透明證件套一般由塑料製成,成本並不昂貴。上面亦可印製不同類型的顏色與卡通圖案,令小朋友在日常使用時更加開心。

 

另外,透明證件套的質地較為柔軟,不易出現刮痕。假如證件套被飲品弄髒的話,我們用濕紙巾輕輕一抹就可以了。

 

再者,透明證件套內的資訊可看得一清二楚。假如長者或小朋友不慎弄跌證件套的話,也方便途人撿拾並交予服務台。

()

伸縮證件套

 

只要把證件套配上伸縮性的扣子及掛頭繩,就可方便使用者將證件掛在頸上。

 

在疫情持續的期間,伸縮證件套能避免使用者直接把手按在閲讀器上。這樣既能完成拍卡的動作,又能減少接觸附近的細菌,可謂一舉兩得。 

()

皮革證件套

 

皮革證件套的油脂頗為豐富,手感也非常好,特別適合上班一族。

 

另外,它的顏色有多款選擇,亦具復古風味。

 

不過,皮革證件套的成本比較昂貴

,弄髒後也容易留下痕跡。

()

尼龍證件套

 

尼龍證件套的造價比皮革質地便宜,而且也有各款顏色選擇,非常適合大眾使用。

 

尼龍證件套的性質耐磨強韌,而且表面具光澤,質地非常均勻。

 

另外,尼龍證件套的重量較輕,在冬天時很少產生靜電。不過,它的耐熱性較低。萬一弄污的話,我們便可能需親自清洗。

 

證件套可在哪裏購買?


大部份文具店或精品店也售賣現成的證件套,卡套封面更有不同的質料或圖案作選擇。

 

但為了訂製個人心儀的證件套,我們亦可諮詢坊間的印刷公司。除了提供少量印製服務,印刷廠一般還加設燙金標誌丶烙印字體丶立體彩色等加工項目。配置金屬夾丶掛頭繩等相關配件,也是印刷商的服務範疇之一。

 

*結語

 

希望以上介紹的證件套製作方法,可以幫到各位!如大家對設計或訂製證件套有任何疑問,不妨諮詢經驗豐富丶客人推薦度高的印刷商。歡迎您隨時和我們的專業團隊聯絡!如想獲得更多資訊,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https://servicecorps.hk

 

客戶對 的評價

平均 則評論

WOIN
2023-01-12
文貨快,GOOD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