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單張要點設計先可以吸引人?不如睇睇呢篇教學文,自然知道點樣做-印刷易
24小時email報價 cs@servicecorps.hk    查詢 66628353
營業時段 09:00-18:00 歡迎直接在產品頁直接下訂或查詢

宣傳單張要點設計先可以吸引人?不如睇睇呢篇教學文,自然知道點樣做

宣傳單張簡稱傳單

宣傳單張簡稱傳單,又可名廣告單張,是一種專為廣告宣傳而出版的單頁或多頁印刷品,具有商品及店舖宣傳,政治及選舉宣傳或資訊傳達等功用。與海報相比,宣傳單張會更加個人化,並且擁有讓讀者便於帶走以及隨時反覆閱覽的特性。

 

現時,一般常見的宣傳單張印刷有黑白等單色印刷,彩色印刷和雙色印刷。尺寸大小可分為:

w 32開:210*140mm

w 16開:210*285mm

w 8開:420*285mm

w 4開:570*420mm

w 對開:840*570mm

 

那麼,在本港,想讓宣傳單張的設計更加突出,令推廣效果更加好,應該怎樣做?不如就讓小編我透過本文為大家講解一下!

 

✥宣傳單張設計教學的要訣✥

集中介紹產品或服務的優點

根據調查數據所得,過多的段落式文字會讓人反感,因此在設計單張時,應避免使用過多的文字,令讀者感到乏味。

 

為此,設計宣傳單張時,應以吸引讀者的注意和引起它們的興趣為重點,例如嘗試用短句或列點的方式去集中介紹產品或服務的優點。

 

另外,如遇上需要用大量文字去介紹產品或服務時,建議可以把段落打散並加入小標題,圖片或以不同顏色的字體令內容更清晰易懂。

 

善用圖片和吸引人的特定字眼

想進一步突出宣傳單張的內容,可以考慮適當使用有趣的圖片和吸引人的文字,增加讀者的關注和興趣。不過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w 慎重使用從網上搜索所得圖片,因有可能會涉及版權及解像度不足的問題。

w 網上有許多網站可以為設計者提供付費的圖像下載服務。

w 想讓讀者更能體驗出產品或服務的優勢,可選擇自行拍攝照片。

w 善用Photoshop(PS)等平面設計軟件,可以更有效美化和調整圖片的效果。

w 適當並多使用一些較愉悅及正面的字眼可加強內容的吸引力,例如免費或享受等。

 

善用空間,避免過多不必要的信息

文字與圖片要取得平衡,避免讓一大段文字或圖片填滿整張宣傳單張,可以有效令讀者更容易了解宣傳單張想傳遞的產品和服務內容。除此之外,亦要學會如何善用空間,例如讓宣傳單張的亮點更集中的同時,為了令讀者閱讀時更舒適,可以適當地留白部份宣傳單張的位置(不擺放任何圖片與文字),讓宣傳單張的整體視覺效果提升,減少因太多東西而產生混亂。

 

尋找設計與印刷集於一身的專業印刷團隊

雖然現時互聯網有很多宣傳單張教學的影片,但並不代表單靠影片便能完全掌握設計的精髓。因此,本港有不少專業的印刷公司都增設了設計與印刷服務,例如擁有多年設計與印刷經驗的印刷易。無論從設計宣傳單張、生產及配送,印刷易都能盡善盡美地為客戶提供相關的服務,讓客戶毋須「四圍騰」便能提昇產品與服務的知名度。

 

以上內容只供參考,如果有任何有關宣傳單張設計或印刷需要,可以Whatsapp至66628353向印刷易查詢詳情。若想了解更多關於其他印刷與產品的資訊,歡迎繼續瀏覽本站https://www.servicecorps.hk。

 

3

rwererwerwer

teste4

tetst66

testet5

  • 宣傳單張簡稱傳單
  • 3
  • rwererwerwer
  • tetst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