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email報價 cs@servicecorps.hk    Enquiry 66628353
Opening Hour 09:00-18:00 歡迎直接在產品頁直接下訂或查詢

數碼利是封

利是封


利是封標準尺寸:

3.5" X 3.5"

3.5" X 4.75"

3.5" X 6.75"


利是是每一年小朋友最期待的新年活動之一, 已婚人士或長輩就會派利是給後輩, 這是對後輩作出祝福的意思,寓意在新的一年大吉大利,利利是是,可算是過農曆新年中的非常重要活動。傳統的利是封多數是選用大紅色, 大紅色充滿著新年的氣氛。然而,隨著時代的進步, 現在的利是封已經發展到五花八門, 不同的顏色及花款。亦都不少的公司訂造有專利的利是封, 以致送給公司人員及贈送給客戶, 這不但可以帶給客人節日的喜慶感覺,當中更加有著宣傳的作用。近年, 亦有不少的人士來為自己家庭印刷一些自家設計的利是封, 獨一無二, 市場上是買不到的。

而我們公司亦都有此設計及印刷利是封服務, 無論是大小數量, 我們都是可以造到的, 歡迎大家向我們作出查詢。



查詢此產品表格

文件上傳:


相關類別

數碼利是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