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想太Hard sell?不如考慮下用藝術與設計做為結合的海報印刷品?-印刷易
24小時email報價 cs@servicecorps.hk    查詢 66628353
營業時段 09:00-18:00 歡迎直接在產品頁直接下訂或查詢

唔想太Hard sell?不如考慮下用藝術與設計做為結合的海報印刷品?

02 Dec

近年來,電話推銷開始成為常見的宣傳手法,導致許多港人都曾接聽過推銷廣告的電話,並感到煩厭。為甚麼呢?小編認為有可能涉及以下三個原因,包括:

1.  來電者在沒有得到允許並從不知明的途徑取得接聽者的電話號碼。

2.  推銷的產品不符合接聽者的需求。

3.  直接推銷,令人感到過於Hard sell(硬性推銷)。

 

因此,許多商業機構都會選擇其他方式進行宣傳和推廣,其中一種方式便是海報。最早出現的海報印刷品其實源於上海,因當時的海報設計比較簡單,所以主要用於戲劇或電影等演出活動的招聘廣告。

 

直到現時,海報設計已經成為廣告行業的一種,除了可以應用於多種行業的宣傳活動上,設計款式亦千變萬化。那麼,現時海報的設計有哪幾種?設計時,有甚麼需要注意?不如就讓小編我透過本文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海報設計

隨著廣告行業發展,海報設計已經成為其中一種熱門的宣傳方法。透過圖像、文字、色彩、排版及設計等表達方式,帶出強烈視覺效果,讓大眾加深對宣傳內容的印象。一般海報設計會透過平面設計軟件進行構思和設計工作,並以手繪起稿再掃描至軟件內進行修改和美化。

 

海報種類

海報種類主要分為兩大類,包括可以應用於產品宣傳、品牌形象宣傳和企業形象宣傳等商業活動,以及善用於公益活動,例如環境保護和衛生宣傳等方面。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愛好海報的收藏者亦會把一些設計優質並且帶有意義性的海報作為珍藏品,例如經典電影和舞台劇的海報等。

 

海報尺寸                                    

根據宣傳目的,海報可印刷不同的尺寸,一般包括:

w A0 (尺寸:841x1189

w A1(尺寸:594x841

w A2(尺寸:420x594

w A3(尺寸:297x420

w A4(尺寸:210x297

w B0(尺寸:1030x1456

w B1(尺寸:728x1030

w B2(尺寸:515x728

w B3(尺寸:364x515

w B4(尺寸:257x364

w 全開(尺寸:890x680

 

海報設計注意事項                            

w 主題要明確並突出重點文字(例如運用文字加粗的方式)。

w 符合閱讀習慣(例如文字的排版位置)。

w 內容不宜過多,要以最短的時間令讀者對內容產生興趣或購買意欲。

w 產品數量不宜過多,要與文字內容互相平衡,並適當留空,令讀者不會有閱讀壓力。

w 善用圖像和色彩帶出推廣和宣傳目的

w 色彩運用忌過於醒目,即顏色太花,太雜或明亮,容易令讀者眼睛疲勞。

w 合理安排排版內容,並且努力營造愉悅和舒服的觀看感。

 

以上內容只供參考,如果有海報印刷和設計的相關需求,可以Whatsapp6662 8353向印刷易查詢詳情。若想了解更多關於其他印刷產品與服務資訊,歡迎繼續瀏覽本站https://www.servicecorp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