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想像中好用的紙folder?多款印刷任君選擇!-印刷易
24小時email報價 cs@servicecorps.hk    查詢 66628353
營業時段 09:00-18:00 歡迎直接在產品頁直接下訂或查詢

比想像中好用的紙folder?多款印刷任君選擇!

30 May


*前言

 

比起傳統的膠folder,現時香港已越來越流行使用紙folder!紙文件夾的外型輕巧精美,成為不少辦公室丶中小學校與政府部門的新寵兒。

 

從成本角度出發,紙folder的造價一般較膠folder昂貴。但機構如選擇印製紙文件夾,絕對能帶來意想不到的好處!

 

*重點

 

folder VS folder


folder的成本便宜,重量甚至比紙folder更輕。但膠文件夾的缺點是容易變皺或起裂痕,如在商業場合時使用,看上去便不太美觀。

 

相反,紙文件夾的韌度比較強。除了適合在辦公室環境使用,也適合一眾中小學生。紙folder即使粗用一點也不易弄皺,而且與大量書籍疊在一起也不會有壓痕。

 

另一邊廂,紙文件夾的設計簡潔大方。如把公司的產品資料及員工的卡片夾在紙folder內,便可加深潛在顧客對公司的印象。

 

folder的格式有什麼選擇?


小編搜集了一些常見的尺寸丶形狀丶顏色與加工選擇:

 

格式選擇

詳細介紹

()

尺寸大小

坊間一些常見選擇是:22 cm x 30.9 cm52.3 cm x 38.8 cm49 cm x 39.5 cm等。

 

其實最簡單的分類是A4 size F4 size,或者我們自訂尺寸亦可。只要不是太大或太細,方便客人日常使用就可以了。

()

形狀

folder的形狀多數為長方形,以便顧客在不同場合下使用。

 

假如我們心儀特色的形狀或不規則設計,便需額外加工或增加成本。

()

顏色

 

 

彩色紙folder也是常見的款式,因美輪美奐的外觀能吸引用家目光。我們可採用較淺色的背景,再配合深色字體來突出公司的名稱或標誌。

 

如未能提供彩色設計稿件,我們也可與印刷公司酌商。

()

後期加工

 

為了締造更精美的效果,我們也可考慮為紙folder作後期加工。

 

常見的加工程序,則包括雙面彩色丶單面彩色丶單面啞膠 丶單面油膠或單面過油等。雖然成本會上升,但卻是物有所值的。


folder有什麼印刷程序?


關於紙folder的設計,用戶可按個人的喜好提供圖案稿件。但詳細的印刷流程,則可交由印刷商主理。以下為常見的印刷程序,大家不妨作為參考:

 

印刷程序

詳細介紹

()

 

決定好紙folder的大小丶格式與設計後,我們便向印刷商提供稿件,並諮詢報價。

 

如廠商提供少量試印服務,我們也可在大量生產前考慮這個選項。

()

 

我們可決定紙folder的紙質,例如一般的雙粉卡質地就比較便宜。

 

假如我們心儀其他特色的紙張,造價當然會貴一點。

()

 

 

 

若需要額外的設計工序(如背面加硬底卡紙丶製作立體效果丶選擇雙袋設計等),我們亦可與印刷商逐一商討。

()

 

待試印過程完成後,我們可查看製成品的質素。如沒有任何問題,便可落實大量生產,這會方便我們稍後把紙folder 派發給顧客。

 

 

*結語

 

希望以上介紹的紙folder訂製方法,可以幫到各位!如大家對設計或印刷紙folder有任何疑問,不妨諮詢經驗豐富丶客人推薦度高的印刷商。歡迎您隨時和我們的專業團隊聯絡!如想獲得更多資訊,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https://servicecorps.hk